嘛雖然只有5%出頭的中簽率
但還是來圖個彩頭吧
今天下午不知道幾點搖號
要是搖中的話就roll今晚12點之前的回復的樓層
順便誰能告訴我一下怎么roll吶
ps:剛剛看了下好像改成明天早上了
估計也就是10點
要是中了的話就以明天中午12點前的回帖里roll吧
話說不會沖水吧
嘛雖然只有5%出頭的中簽率
但還是來圖個彩頭吧
今天下午不知道幾點搖號
要是搖中的話就roll今晚12點之前的回復的樓層
順便誰能告訴我一下怎么roll吶
ps:剛剛看了下好像改成明天早上了
估計也就是10點
要是中了的話就以明天中午12點前的回帖里roll吧
話說不會沖水吧
這期開了多少戶
問下搖到號了什么順序選房?如果沒有滿意的房型 樓層,放棄的話有什么損失么?
我這個是搖到號算是有入圍資格
所有搖到的人之后再一起搖選房順序
放棄的話好像是一段時間不能再搖
不過一段時間內一張房票也就能搖一個樓盤
好好好,來了
我來組成分母
問下搖到號了什么順序選房?如果沒有滿意的房型 樓層,放棄的話有什么損失么?
是杭州的樓盤嗎?
嘛是的
幾個看好的樓盤一起上簡直要命
希望LZ中簽,自己可以中獎!
是杭州的樓盤嗎?
祝樓主好運,也希望我好運。
直接給我吧 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