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房子搖號,搖中roll個300

嘛雖然只有5%出頭的中簽率
但還是來圖個彩頭吧

今天下午不知道幾點搖號
要是搖中的話就roll今晚12點之前的回復的樓層
順便誰能告訴我一下怎么roll吶

ps:剛剛看了下好像改成明天早上了
估計也就是10點
要是中了的話就以明天中午12點前的回帖里roll吧
話說不會沖水吧

14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員
  1. 這期開了多少戶

  2. 問下搖到號了什么順序選房?如果沒有滿意的房型 樓層,放棄的話有什么損失么?
    我這個是搖到號算是有入圍資格
    所有搖到的人之后再一起搖選房順序
    放棄的話好像是一段時間不能再搖
    不過一段時間內一張房票也就能搖一個樓盤

  3. 好好好,來了

  4. 我來組成分母

  5. 問下搖到號了什么順序選房?如果沒有滿意的房型 樓層,放棄的話有什么損失么?

  6. 是杭州的樓盤嗎?
    嘛是的
    幾個看好的樓盤一起上簡直要命

  7. 希望LZ中簽,自己可以中獎!

  8. 是杭州的樓盤嗎?

  9. 祝樓主好運,也希望我好運。

  10. 直接給我吧 必中